在极地刨草皮吃。如有缺失,见ao3同名账号。

【双花/近战法师crossover】被退役多年的男神野外击杀,楼主这辈子值了

【双花in近战】《荣耀平行》 的论坛体番外(我居然一直忘记放出来)

14年为了双花茶会写的小无料,全职和近战的crossover,时间设定是荣耀风华不再后,大量荣耀玩家涌入平行世界。

番外完全按照本篇剧情所作,没看过本篇的建议看完本篇再看番外~

没有看过《近战法师》的朋友则强烈推荐虫爹这部正统起点流爽文,压力大的时候会看得非常非常非常爽!而且延续了主角没有爱情戏的优良传统(……)





(切镜效果音!)

【事件发生当晚,平行世界维护。

百万平行玩家轰轰烈烈刷论坛中,一个不起眼的新帖子悄然冒出,开始不见声色,一小时后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地蹿红!】

【灌水818】☆☆☆临水涛声,再遇繁花血景☆☆☆

1#楼主 玫瑰少年

尼玛!!!!容我在标题文个艺啊!!!!

撸主双花脑缠粉已经十二年了!呜呜呜暴露年龄!但是不得不说明这一点才能往下讲!

洒家!这辈子!值了!!!!!

对不起我先去洗把脸………

不是标题党,真的遇到了!!!!!!妆都哭花了!!!!!

2#SF

3#标题党?

4#火钳刘明

5#卤主?卤主你他妈就这么跑了?

6#双花??


……


20#我靠,啥都没说就跑了,尼玛双花粉这素质

21#水等级的吧???

22#楼主 玫瑰少年

回来了!对不起耽搁了一下,刚刚给供着的纪念手办上了柱香

马上就码字!大家莫急!!撸主现在还是很激动TAT!!!

23#供……手办?

24#纪念版?退役组合纪念版????是不是这个???????

25#ls 真假???那个限量版?!

26#如果是十二年的出道粉有这个还是正常的,不管怎样小跪一下,露珠壕

27#楼主 玫瑰少年

顺便晒一下我们家双花=w=【图.jpg】

28#我艹真的是!!!!后面还有盒子!!!五个盒子!!!!!

29#秒跪楼主!!!楼主家里缺给手办扫灰的佣人吗!!!!!!

30#露珠缺给手办上香的人吗QAQ!!!

31#都让开,贫僧8800分和尚,专业上香扫地三十年,施主你考虑一下

32#秃驴都出来卖了!人心不古!世风日下!金钱算什么?买得来真正的爱情吗?对你们这些看见钱就心思歪斜的败类,我只想冷冷说一句:不要勾引我老公!

33#楼上节操碎尽


……


100#楼主 玫瑰少年

回来了回来了!怎么码完就翻页了吓我一跳囧

不是壕啦!当年双花粉里这个战斗力一般般,只是限量版太少,我是托了关系才买到这么多的XD我知道有个太太双花从出道到退役的所有周边都是成箱买的,大概可以开个双花纪念专门店吧!

扯远啦,我写完了,一段段发

 

我在平行世界是盗贼,级很低,一直跟着亲友团玩,有天团里一个法师妹子小荷(化名哈)接到一个任务,很简单,把一个npc激活成boss然后打败他,具体不能详说喔!

boss的等级有点高哈,我这个划水党就想着不掺合了,不过团长让我来蹭经验,远远看着就好了千万不要动手,反正动了也是立扑没悬念T-T

团长是个战士,虽然说话就像上面一样超不温柔,不过是好人来哒(挥舞征友小广告)玩的游戏太多,急了指挥就会串词233

这次打得有点乱,团长各种串梗,不过也能打下去,快红血的时候大家心情比较轻松,开始和团长抬杠

我在一边看着,然后发现boss红血后被抢了

真的只是在红血爆发前后的短短数秒内,有个法师卡了非常精微的时间点,让boss仇恨锁定拉走了

场面一片混乱,团长被突然冒出来的格斗家秒杀,才连了策马流星+抱身投就扑了,狂暴战士被两招杀,大家想想什么概念,我这种小白都被他的伤害惊呆了

紧接着,一个红色头发的法师出现了

boss的仇恨就在他身上

101#楼主什么时候回来!!!!

102#→_→就在你楼上

103#总结:秒杀级格斗家,超精确意识的红发法师

104#红发?好像听人八卦过……

105#不是有妹子发帖说有个红毛的法师长得特别像张佳乐么,追问过人家那人说认错了,以后就没见过红毛了,哪个城的不知道

106#临水城

107#临水

108#临水城

109#还真是?!

110#楼主 玫瑰少年

撸主眼睛当时就绿了,混临水的双花粉都知道曾经有人爆出过张佳乐在平行可能是红发,问了的答案却是否定,然而平行没有截图系统不能大家一起研究,所以事情闹出后我们双花群和乐群的人都在临水各种闲荡,可惜再也没见过什么红发

今天,我却见到了

意识优秀,红发,行事嚣张,长得帅(。),这些都不是什么理由,我自诩是双花出道粉,不会轻信这人是我们家乐……不,张佳乐大神|||

但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让我不得不信了

其实前后只是很短的几秒,boss被抢到发生这件事,我在短时间内接受了巨大的信息量TAT~

111#下文!急!

112#咦刷出来了

113#露珠真会分段,简直要怀疑是营销

114#这剧情急死我了………………

115#长得很帅吗?!?!?!?

116#楼上的重点哪里不对

117#【兔斯基揉脸.gif】【兔斯基揉脸.gif】【兔斯基揉脸.gif】【兔斯基揉脸.gif】【兔斯基揉脸.gif】

118#楼主 玫瑰少年

我信了,是因为他的手法。

我在圈外,当我回过神的时候,圈内的人都已经被火海覆盖了,法师区区那几个技能,被他用得行云流水与生俱来,施法速度极快,不留角落的视线封锁,绚丽无比的战斗场面!!!!

百花式的法师打法!!!!!

男神的打法啊!!!!!

我多么想冲出去被男神打死啊!!!!!!!!

下半辈子都够夸了!!!!!!

忍住是因为团长跟我消息说不要出来烧经验浪费时间好好看清人是谁收集情报不然就骂!死!我!;w;他不懂!他不懂脑残粉的心………

可是为了亲友团呜呜呜呜………我只好………蹲在原地看……………

现在回想起来真想把自己就地掐死……

119#百花式打法????你确定????

120#卧槽真的假的

121#平行世界毕竟没有截图,说风就是风,看楼主讲得还颇有鼻子有眼的可惜也不可能有锤╮( ̄▽ ̄)╭我就不在这儿浪费时间了,出帖

122#楼上傻逼露珠别理,继续更啊

123#江花红

啊哈哈哈哈,卤主讲得真有意思

124#………………楼上不是法师经验榜第一吗?!

125#大大被炸出水了!

126#前排围观大大

127#露珠何方神圣居然把江花红大大炸出来了


……


150#不知道是不是我心理作用,总觉得大大回的那句话语气好僵硬?莫非……细思恐极

151#细思恐极+1

152#细思恐极+2

153#细思恐极+3


……


165#细思恐极+10086

166#你们顾着排队形,有谁看到楼主哪去了

167#楼主 玫瑰少年

被江花红大大回帖,撸主激动翻滚中,待会继续更!!!!!!

168#→_→露珠争气点!!!!!我们还等着呢!!!!!!

169#不知道江花红大大有没有窥着屏,我就弱弱问一句,大大你是张佳乐大神吗?????

170#楼上问题+1

171#+2


……


193#楼主 玫瑰少年

这个问题我也想问TAT………乐…不……男神,男神是你吗………

悲喜交加地继续贴……

boss红血,速度很快,疑似男神的法师(干脆简称男神好了)和疑似男神搭档的格斗一起拉着人和boss遛场子,我看着特别好笑= =……可是!男神不愧是男神,他们把boss卡住了!然后折回身来杀人!

突然觉得自己的政治立场不正确!!!!!但是无法抑制啊!!!!!!

男神和搭档配合超级默契!我潜行得很近了!听他们说话都不知道在讲什么!特别省略!充满了广州人说话那种“咩咩咩”的意境!简直让我想起当年看百花的比赛,张佳乐和孙哲平都会下指令,但是他们给彼此的话特别少,观赛都看不懂!那种抬手落指间不言自明的默契啊啊啊啊啊!!!!!

尤其是!!!男神站在原地不动,卡着法术落下来的时间用出一个时间暂停(是不是没听过!!!是不是特别高级!!!我不是法师都眼红!!!!)而且正好把搭档追着的弓箭也定住了!搭档杀了弓箭(对不起……)男神也正好从法术下脱出,一大片火系aoe在男神身后轰炸,实在是,太帅了………O-<-<

我知道我这样很不好…………但是………………今天下午我征求过团长意见才来发帖的,团长听我说完之后他说…………他说…………………

“张佳乐和孙哲平???真的是双花?????你说真的?????卧槽傻逼我们这次死值了!!!!!!!”

我“…………………”

194#………………团长,团长你个轻骨头!

195#团长节操呢!

196#团长不是汉子吗!有骨气点啊!

197#面对大神团长如此轻易地交出了菊花!!!!!

198#说说正题?!时间暂停这技能平行有吗?!

199#楼主 玫瑰少年

忘记说了,放时间暂停的时候男神换了一根紫色的法杖!应该是武器技能!

200#200L是我的~o(*≧▽≦)ツ

201#技能武器………这么逆天的技能武器迄今都没人知道,大神藏得够深啊!

202#我靠啊啊啊啊啊时间暂停!!!!!!!!我他妈好想要啊啊啊啊啊!!!!!!!!!


……


238#时间暂停这个技能太屌了,简直想举报

239#楼主 玫瑰少年

大家刷得好快啊~时间暂停的确很惹人眼红啊TUT考虑到爆点太多我才分段发的!免得一下子信息量太大重点偏离……不是营销!(弧

时间暂停屌是屌,可是男神却引怪了!很不好打的怪!还一次六个!我政治立场特别不正确地给男神捏了把汗……

没想到!还有后招!

男神和搭档互看了一眼!相信我他们真的什么都没说!!!!!!虽然我级很低但我是个专业的八卦贼!!!!!潜行狗仔炉火纯青!!!!!!

不知道那一眼里包含了什么千丝万缕的情愫!!!!!!!但我可以肯定他们决定了什么事情!!!!!!

他们突然就换队形了!搭档跑到男神前面护着他往团那边跑!那甘作汝盾的身姿!!!我心中简直喷薄而出十万字!!!!

他们冲进五人连同六个怪的包围圈里!男神突然又换了一根很漂亮像枝花一样的法杖!不知说了个什么法术名,拿着花枝划了一大圈!姿态优美无比!!!!评委我打十分!!!!!!

接下来我!!!!惊呆了!!!!!技能效果是花瓣!是花瓣啊!!!!!!不要更美好么!!!!!

然后搭档突然脱了拳套对男神用了个笔直朝天的抱身投!

男神在空中大喊“开!!”

搭档戴上拳套砸到地上喊……什么十二什么的……我没听清(

花瓣突然全部爆炸了!地上以搭档为中心裂开十二道缝隙,红色的气刃劈出来,切着爆炸的烟雾往四周推开!

我!他!妈!看!呆!了!!!!

这尼玛不就是繁花血景!!!!!!!!!!!!!

繁花血景啊!!!!!!!!!!!!!

然后我就死了_(:з」∠)_

因为太激动,没来得及躲开_(:з」∠)_ 

但我真的值了_(:з」∠)_ 

看到了繁花血景,就好像做了个回到十年前的梦一样_(:з」∠)_ 

在梦里,人未去,情仍在,百花盛开,血气四绞,直指王座。

没有了_(:з」∠)_ 

其实我仍然不能确定他们是不是,但是我真的哭了,梦想从未如此真实地展现在眼前,硝烟和血都是真的,被击杀记录也是真的……

值了_(:з」∠)_ 

你们就笑我吧_(:з」∠)_ 

240#我会说我好羡慕楼主么_(:з」∠)_ 

241#露珠好星湖_(:з」∠)_ 

242#……真感慨啊,我也是出道粉了,这么多年没见过繁花血景,我也好想看看啊_(:з」∠)_ 

243#呜呜呜呜呜我也觉得就是他们了………头顶青天!

244#如果能和他们在同一个游戏里,也是很美好的啦_(:з」∠)_


……


271#江花红

楼主写得很好哦

只是有些事情,八卦是可以的,深究就不好了

网游是给人放松的地方,无论是我,还是你们心中的大神,都不希望遭受注目的压力

刚才有见过的朋友私信问我是否要出来帮说话,我婉拒了,觉得没有必要

我相信姑娘们都是很好的姑娘

那些疑问就保持疑问吧!我不会回答的^_^

272#江花红大大QAQ!!!!!

273#huaobgbwkdvrkwvenwvdnebdbtvwn(被帅得滚键盘

274#江花红大大这话真是说得…………太………暖心了!

275#楼主 玫瑰少年

谢谢江花红大大的回应QQQQVQQQQ

感动得要哭了……

大大说得太好了,这个问题我不会再想了

也希望各位给我们的男神和大大们,一点更多的空间

QAQ今天如果给大大造成了麻烦,我也十分抱歉

(鞠躬

276#小桃枝

他快得瑟疯了。

此帖终结。

——版主·半树梨花于 5分钟前 封锁此帖——

【维护当晚,数十万临水非临水玩家轰轰烈烈刷着同一个帖子。

最后绝大多数都在电脑跟前喷出了一口老血。】




END★

评论 ( 4 )
热度 ( 14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550 | Powered by LOFTER